各位隊友:

歡迎大家來到這個部落格,也是我們的新家。經過幾番測試發現痞客邦還蠻好上手的,請還沒有帳號的隊友盡快註冊囉。註冊完之後請回應此文寫清楚你的名字和帳號,我會加入共筆作者,如此才能在部落格上po文。

目前我們對這個新家的規劃是平時的賽程和練球都用""留言板""來公佈(請看螢幕的右上方),所以每週四晚上12:00前請到留言板登記你當周是否能出席。

""部落格""的部份將作為公告球隊事務的地方。ex: 球隊的收入支出、接下來的賽程表與場地、裝備的清點...etc。

""相簿""目前有200MB,一開始應該還夠用,等之後不夠用的話,球隊會每年花299升級到另一個方案,將會有2G的空間。

目前球隊的行程與場地將會在另一篇文章公告,基本上我們兩個月前就會知道該週有沒有借到場地,ex: 民國100年1月1日(六)已經確定借到。我們也會先公佈讓大家好安排時間,

所以希望大家如果可以的話先到部落格上看好後面兩個月的時間之後能把行程安排好盡量一起來打球囉。

另外這個板我們會設定為公開的狀態,也就是只要用搜尋引擎或是痞客邦的搜尋都能找到我們,這樣我相信其他想打球的人會更容易找到我們,我們也能多認識一些同好,不論是想跟我們友誼賽或是想加入我們的人。閉門造車,畫地自限不是我們想做的,但留言和回響的部分還是會有所控管,想加入的可以透過email的方式與我們聯絡,

如此應該能成為一個良性循環。

往後這個帳號(Snipers)將交給隊長或是合議制的幾個人一起管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IPERS (狙擊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