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隊友:

               隨著最近幾位好朋友的加入,我們當初成立的11個人到目前共有19個人表達加入的意願,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參與。我們相信打球是唯一的初衷,也是大家共同追尋的目標,希望大家能一起努力,打出精采的好球。此外,這支球隊是屬於所有有繳錢的會員,不屬於任何個人,只要你喜歡打球,有繳會費作球衣,對球隊有任何的建議歡迎隨時提出,大家一起讓這支球隊越來越好是我們最希望看到的事情。

               Snipers的過去:我們十個人從10月初正式退出CML之後做了哪些事情讓最近加入的成員先了解一下。場地的部分我們仍以民權公園(民權東路四段與新中街口)為主,六日我們都會借,但一周仍只選擇一天作為練習與比賽之用。輔助場地我們也已經確認好河濱公園的部分,等之後正式成立將把輔助場地也纳入我們的行程規劃,盡量確保每週都有球可打。此外,裝備的部分我們也都已經準備好,包含壘包一組、劃線機、球袋與球、三支球棒、頭盔四個,只要你有自己的手套,來這裡都有共有的裝備可用。球衣球帽的部分也已經洽談好BBS野球專門店幫我們製作球衣,希望11月底前可以拿到全新的球衣球帽。

               Snipers的現在:目前到12月底前的行程表已經大抵確認,主要是以練球和友誼賽為主。我們知道大家還是比較享受比賽的感覺,所以會繼續洽談友誼賽的對手,希望能讓我們的行程以比賽為主,練球為輔。但這段時間練球還是希望大家盡量參與,畢竟球隊的氣氛是在這一點一滴中凝聚而成的。此外,目前人數雖然接近兩隊總數,但出席率不好掌握的狀況下目前仍以一支球隊為主要進行方式。若來的人在14人以上那麼將舉行隊內對抗賽,不足14人要嘛練球要嘛友誼賽。後續將在下一段說明。

               Snipers的未來:我們預計未來人數有25人以上才會正式成立第二支球隊並讓兩支球隊進行對抗賽。這是我們的終極目標但我們不想操之過急,先將基礎打穩未來才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民國100年1月1日(六)預計將進行Snipers的正式成立大會,如果可以的話請大家先將那天空下來囉。對外比賽的部分,台北市棒球協會每年在新生公園舉辦兩次軟式棒球盃賽,分別是春天的青年盃(3-4月)以及秋天的中正盃(9-10月)。我們經過幾場友誼賽的觀察之後會決定是否要報名參加。屆時的模式將會是隊內有意願的人一起報名參加,也由這幾個人一併負擔報名費或是保證金。這些費用將不會由各位繳交的年費或是入隊費支出,請大家放心。未來球隊的支出不會由一兩個人決定,過多的聚餐和開會只是浪費大家所繳的會費而已。最重要的是,未來每年開始我們會將當年度的行程表和預算如何支出公告給隊員們知道,大家知道錢花到哪去,也可以了解球隊當年有沒有特別的活動需要提前將時間空下來共襄盛舉。

               如果還在觀望的朋友,不要遲疑,加入Snipers是你最好的選擇。過去我們整個團隊在CML所做的貢獻是我們經營這支球隊的保證。如果你是透過搜尋引擎找到我們的朋友,只要你想打軟式棒球,也歡迎你隨時跟我們聯絡或是在留言板上留言讓我們與你聯絡。這是一個最單純的打球環境,不會有無謂的懲處、禁賽與停權。只要拿出自己對棒球的熱情,願意奉獻自己的力量和態度給這支球隊,我們會提供你最棒的打球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IPERS (狙擊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