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成X大聯盟爭取場地的時候,其實對於松山國小家長支持棒球的態度頗為感動,

只是他們爭取場地的辦法實在令人難以認同。

然而,當時確實也有想過,我們是不是能夠做更多跟棒球有關的事情,而且不只是為了自己。

我老婆今天給我一個網址:http://www.wretch.cc/album/babybaseball

她原本是說叫我未雨綢繆一下,幫我兒子找個未來打球的地方。(真的想得太早了點...:p)

不過看了之後有其它的想法。

我是還不清楚這位王教練的背景跟動機,但是這個球隊看起來很陽春,卻很熱血。

他們也在民權公園練球。

我只是覺得,我們有沒有可能做些甚麼事情,一起來幫這些小朋友們呢?

或許是我一廂情願,所以我會去了解看看他們的背景跟可能的需求。

也許,我們除了自己打棒球員自己的夢之外,也能讓更多小朋友熱愛打球。

臺灣棒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2 工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