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趁著午休的空檔在安排明天的攻守名單

說真的~要安排的好~~困難度很高

一方面除了根據出席率~守備位置等因素來安排上場時間

二方面也必須考慮到攻守的平衡(畢竟我可不想讓日本人把我們看扁了)

好不容易把名單排好了~~

雖然排完之後我必須承認還是有一些沒有照顧到的地方

但我已經盡可能考慮到所有的因素~~

還請大家見諒~~

 

雖然安排的很辛苦~~

但是卻很開心

因為之所以會有這種困擾~~

就是因為參與的人很多~~

而且兵強馬壯~~

所以我很歡迎這種困擾~~~

 

早上跟澂偉在MSN的時候

我們發現如果以本週的登記人數來說

就算分兩隊打也夠~~

而且平均分下去

兩隊都可以有之前黑色炫風最強陣容的水準~~

我很開心~~也很興奮~~這支球隊雖然成立時間很短~~

但成長的很快~~

這一切都是大家熱情參與的功勞~~

 

希望大家可以繼續保持這樣的出席率~~

如果可以每週穩定在大約14個以上的出席~~

我們就可以開始減少對外友誼賽的數量

開始增加內部對抗賽~~

這樣大家才能有充分的上場機會~~

所以~~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